REC COFFEE

來自日本的福岡・博多的精品咖啡店

R O A S T I NG

對於烘豆的堅持

REC COFFEE相信良好的烘焙可以讓咖啡豆更加具有魅力,我們致力於為每款咖啡豆選擇最適合的烘焙方式,希望大家能夠感受到咖啡的獨特香氣。

閱 讀 更 多

REC COFFEE一直以來堅持「From Seed to Cup」的理念,我們深知一杯咖啡產生的背後是無數人們的努力以及熱情投入,所以我們不僅深刻理解從產地到所有與咖啡相關的人事物,並承擔起作為將咖啡傳遞到顧客們手中的最後一環的責任,秉持著這樣的理念向前,將這份精神傳達給所有的人。

行動咖啡車開始

抱著「提供令人感動的咖啡體驗」的想法
REC COFFEE選擇了當時並不常見的行動咖啡車作為創立品牌的開端。2016年岩瀬由和在世界咖啡師大賽WBC(World Barista Championship)獲得亞軍。 目前福岡有6家,東京有2家,台灣有2家。 我們繼續提供咖啡,在地紮根,讓 REC COFFEE 成為在地人喜愛的咖啡店。

精心挑選原料

REC COFFEE為精品咖啡的專賣店。
秉持著穩定性與來源的可追溯性,進行生豆的探購,並想像著顧客飲用時入口的瞬間感受,對於咖啡豆的品質進行了嚴格的籂選與控管,另外無論烘焙的技術多麼出色,如果生豆有瑕疵也無法成為美味的咖啡。

烘焙

咖啡豆因種植環境的不同而具有不同的特性,例如品種、海拔、生產過程以及處理法。 再依據咖啡豆不同的特性進行了烘培,發揮咖啡豆最大的潛力,達到酸味和甜味之間的平衡。

單一莊園咖啡豆的烘焙程度介於中淺焙至中焙之間,也是最不會影響的咖啡特色。

咖啡師

REC COFFEE積極參與咖啡師比賽,以普及精品咖啡。
除了磨練咖啡師的技能外,努力以高質量回饋客戶。岩瀨由和在2014年和2015年兩次獲得JCB(日本咖啡師大賽)冠軍,在2016年WBC(世界咖啡師大賽)獲得亞軍。 此外,我們也是專業的咖啡師團體,在JBC、JCIGSC、JCTC、JLAC等各種咖啡師比賽中都有出色的成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