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豆介紹】Masterpieces D07大師系列

Masterpieces D07 大師系列 (89)
Daterra coffee 達特拉莊園
Aramosa 阿拉摩莎(Arabica & Racemoca的交種)

達特拉莊園是位於巴西最大的農場之一,佔地規模超過6,600公頃以上。一直以來都是 Rec coffee 每年採購的重點之一,而其中又以大師系列(Masterpieces)最為著名。

大型的莊園通常最為重視生產效率,而非生產品質上的要求。而達特拉莊園兼顧著最高的品質與效率,並利用專門的處理技術、設備,不斷創造與實驗著不同的微批次。

Masterpieces D07 採用極為罕見的Aramosa種。

是由達特拉莊園與巴西的研究幾機構所一同開發出的新品種。

其特質為天然咖啡因含量低、並且帶有花香。

完熟的咖啡櫻桃收穫後,使用厭氧發酵與自然乾燥的方式處理。

可以從咖啡中感受到百香果、櫻桃、葡萄、可可…等獨特風味,以及強烈甜感。

風味描述 葡萄 / 櫻桃 / 橘子 / 百香果 / 可可
產區 帕特羅西紐,塞拉多 / Cerrado, Patrocinio
莊園 達特拉莊園 / Daterra Coffee
區域 BV24 (Boa Vista)
生產者 路易斯,諾貝托,帕斯科 / Luisu Norberto Pascoal
品種 阿拉摩莎 / Aramosa
海拔 1,149m
處理法 厭氧自然乾燥 / Natural Anaerobic Fermentation

售價: 100g-NTD1800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